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马来西亚的巴士司机还是死性不改!

星期六下午 (7月24日,下午4:20),从Senggarang 探亲后,便驾着车回Simpang Renggam。路途中有一辆长途巴士一直跟在我后面而且很贴近。由于驾驶的路途是一条小路,对面的路又有很多车辆川行,所以我没有打算超车,虽然我的前面有几辆车行驶得很慢。

但是,这辆巴士等得不耐烦,就超车。起初我还以为对面车道没有车辆,谁知这辆巴士超我车的时候,突然向左转,向我的车方向左转!我当时紧急刹车,让那巴士进入,不然它肯定撞向我的车。经过这么惊险过后,我对巴士司机的鲁莽而愤怒。决定要举报他,可是向LPKP投诉有用吗?我真在怀疑着!不过还是要试试看,听天由命咯!

这架巴士的司机鲁莽驾驶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